close





僅以此篇記念我心目中最偉大的聖騎士 呀狼 願你在天上可以過的很好。

我的芙小娜會一直留在閃金鎮的旅館裡面陪伴著你的小聖騎,讓他永遠不會孤單。



WoWScrnShot_102208_214633.jpg WoWScrnShot_102208_214651.jpg



Dearest 狼狼:

寫這封信的時候,我坐在鐵堡的橋邊,就是每次和你聊天的那個位置。

常常我出了秘法區,

到了鐵堡看到你都會很高興的跑到你面前跟你打招呼順便下/Hug的指令。

在橋邊的這個位置,我聽過你唱歌,也唱歌給你聽過,一起聊語音到天亮,

還記得你的聲音和你的笑聲,你總是笑我傻,那個時候我很開心,

總是跟你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發呆,明明可以用密頻聊天,

我們也有一起的頻道,可是我就還是喜歡跟你組隊,

看著你的目標是我、我的目標是你,我就好開心。

還記得你規定我一天只能抽兩隻煙,晚睡覺翹了課也會被你罵。

你答應過我,我去香港你要帶我去玩,還要煮好好喝的咖啡給我喝。

我都有記得,你呢?現在是十二月二十七日的下午,

我看小湯在公會資訊上面寫的日期是十五日,

而我知道這件事情是昨天,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難平復,

昨晚睡前我開了原本和你約好要一起長大的小德魯伊發呆,

我忽然好後悔為什麼沒有跟你多聊聊天,我好想和你多說說話。

我總是跟在你身後替你補血,有時候因為我愛聊天把你補死了,

你也從來不會怪我。還很好很好的幫我朋友拿到了ZA熊,

你的好,有好多好多,我沒有辦法一點一點全部寫出來,

可是我都有好好記得,記得我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一起抱怨一起罵人一起發呆,

好多好多的一起,我都很開心,雖然我沒有看過你,

也雖然這只是一個遊戲,但是對我來說這就是真實的你。

記得,當你說聖騎士被改的亂七八糟,你不想玩的時候,我很難過的說這樣我就很孤單了,

可是你告訴我,我還是可以在 MSN上面聊天,

我們在現實當中還是可以有聯繫不會因為遊戲而中斷了我們的感情,

那現在我可以想成你只是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嘛?

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也會在那邊看到你,雖然你不能陪著我,

可是我知道你還在的,對不對?

狼狼你總是對我很好很好,我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也可以過的很好很好,

從昨天我知道事情到現在,我哭了好多次,可是我知道你一定不想我哭,

所以從現在開始就算我很想你我很難過我也會努力不哭,讓你不會擔心我的,

最後我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,就像你常常打在 MSN上面給我的那樣,

還有我要告訴你我真的好喜歡你。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,

你也不能忘記我唷!打勾勾!(香港的說法是勾手指尾,這也是你教我的,記得嗎?)

附上了我們在劍刃一起拍的照片。讓你在另外一個世界也不會孤單,因為有我的想念陪伴著你。

狼狼我知道你一直以你身為一個聖騎士為驕傲,願聖光與你同在,

你會永遠是我心目中最厲害也最喜歡的聖騎士的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娜娜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u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